close

得不償失啊!!(掩面哭泣)



這幾天因為太窮了,連續一個禮拜以泡麵當晚餐,雖然加了蛋與菜下去煮而變得美味一些(我愛青江菜~),但泡麵終究是泡麵,吃多了的確對身體不好(當然不是以什麼吃多了死後會變木乃伊這種事來論),這種事我直到今晚睡前梳洗後才發現,洗完臉、一抬頭--鬼啊!!我的臉色怎麼這麼差!!顏色詭異得要命……(囧)上個禮拜我還因為覺得臉色似乎變得白嫩些而心情愉悅(痘子跟痘疤看習慣了),沒想到吃了幾天的泡麵就把我好不容易養起的好臉色給搞壞,超恐怖的啊……。

 

所以用我目前的鬼樣當警惕,我決定下星期想到什麼就吃什麼!!(誤)BOX 上的東西通通都是預定清單!!

 

科科,果然想到吃的心情就會很好,泡麵掰掰 ^q^

 

全站分類選宗教超自然,因為以為從鏡中看到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