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閒胎胎轉的,我這人最純良了才不轉這玩意兒!



97f6e04a8ea2d6bf72defbfb23c406f0.jpg  


 


老虎機:http://bingo.handlino.com/machines/3550#

閒胎胎家請往這邊走,鴿子大人要抓請抓他→太平樂

閒胎胎轉出來發在噗浪上,我腦熱就跳下去一起猥瑣了。(艸)

因為是在噗浪上即興猥瑣,所以用字就沒這麼斟酌,發出來讓大家評評閒胎胎的腦子裡都裝些什麼!(被揍)

中間看了漁夫梗(點這裡),請務必事先服用,便能了解頓時變得激煩的原因wwwwwwwwwwww

有髒話,慎入。

 

 

 

 



「這個,生日快樂!」

看著一臉邪笑的青梅竹馬(+情人),他滿心疑惑的「謝謝。」後收下。

照理說收到情人的禮物他應該很高興,不過這個粉紅色包裝的禮盒加上沒包裝好小露一角的蕾絲讓他遲疑該不該馬上打開。

「開啦開啦開啦開啦開啦開啦開啦開啦開啦開啦開啦開啦開啦開啦開啦開啦開啦開啦開啦開啦開啦開啦開啦開啦開啦開啦開啦開啦開啦開啦開啦開啦開啦開啦開啦開 啦」看著情人眼中彷彿天上的星子閃閃發光,充滿期待,即使抱著下一秒被蕾絲偽裝的機關槍連續轟炸他也……「幹,你叫我開就開喔,我回家開。」

「咦~不現在開嗎?」

「明天見。」他轉身,不想理裝出可憐小狗眼神的情人,總覺得如果他把持不住開了下一秒會發生很恐怖的事。

一手抱住他的腰,情人哭哭啼啼:「我小小的心就這樣被你擊碎了啊──嘶❤」

「閉嘴去賣包包,下星期要交設計圖你畫完了沒有好了言盡於此再見不用送。」

情人迅雷不及掩耳,「你不開我幫你開反正夫夫同心一點小忙不用謝了!」一把搶過他手上的禮物盒直接打開。

禮物盒裡頭果不其然是一套領圍滾邊、袖圍滾邊、裙圍滾邊...不滾邊的通通滾上邊的超☆蕾絲小短裙套裝(那是什麼套裝(╬゚д゚))

他掩面,不想去猜測下一秒對方會做出什麼要求……「吶,穿嘛!」

當他還沒回過神他人已經躺在情人那堪比豬窩的套房中唯一完好的單人床墊上,身上還穿著裝備齊全、意義不明的那副套裝,他懷疑情人一定是拿了上個月系上老師所兜售號稱MIB出門在外、居家旅行必備神兵的記憶閃光來暗算他,才會落得如此下場。

反射性開口:「幹我的錢包!」情人整張臉埋進他的胸、含糊不清地道:「啊我不是放在你的乳溝裡嗎?」

「幹你才有乳溝!」他越是掙扎情人就越往懷裡鑽,情人維持頭埋在胸裡的動作、從下方往上一陣摸索後還真的從他的……中找出錢包。

「欸欸欸別動,再動這衣服就要壞了!到時我上哪找這麼適合你這對G CUP的戰鬥服啊!」情人的膝蓋狠狠地壓制在他的大腿內側。「我這是胸肌!才不是就冷的操他媽G奶!」他的體型比情人還壯上一號,卻老是被情人壓在底下調戲,世上哪有這種衰尾道理?

「好啦好啦好啦好啦好啦好啦好啦好啦好啦好啦好啦好啦好啦好啦好啦好啦好啦好啦好啦好啦好啦你說的都對,這世上哪有女孩子的胸部像你這麼極品?軟硬適中、時不時還會抖兩下。乖,等會兒拍完照就讓你換掉喔~」

「我操-你-媽給我去賣包包!!!!!!」

「賣什麼包包啦,賣了包包你的性福誰來顧,好啦生日快樂,吃蛋糕~」順手拿起一旁書桌上切的小小的一塊蛋糕,啪的一下直接砸在他的事業線。

「幹...很噁欸我剛洗完澡!」

「沒關係我幫你洗乾淨我最愛用舌頭幫人洗澡了。」語畢對方直接低頭開始舔起沾在他脖子上的奶油。

溫熱的舌一直往上舔,濕溽的嘖嘖聲近在耳邊,他眼神迷濛,心想:「阿阿阿要被吃掉了我都被吃五年了胸部也被消遣六年了這樣下去課以嗎!」

一道精光閃過他的眼,使出吃奶的力氣用力一推,把對方反推在床,胸前的蛋糕順勢掉在情人赤裸的腹部。

「壽星最大今天你要讓我壓。」


 


================警察來了強制結束================

 



其實我堅持要寫乳●的,結果不敵睡意我就先去躺床了。(艸)

所以閒胎胎繼續寫完乳●也是很合理的嘛!^_<

原噗對話:http://www.plurk.com/p/beewa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