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gsman only 無料

 

1. 〈Animals〉番外,但相關的只有ABO設定 XD 劇情與本篇無關

2. CP:Arthur/Charlie

 

 

 

 

Animals : Submission

 

 

 

 

「……我乞求您的原諒,Arthur。」高大青年匍伏在老人腳邊,聲音顫抖。

「你沒有資格叫我那個名字。」語氣冷淡,宛如覆滿冰霜的盔甲。

「都是因為中途殺出程咬金!我敢肯定是Galahad搞的鬼──您曾提起過,像他那般難以駕馭的人,總有一天將成為金士曼的隱患──都是他帶來的那個混帳、特異分子在攪局,那傢伙根本就不該出現在金士曼裡!」Charlie抬起頭凝視著他,苦苦哀求:「Sir,我是您親手栽培出來的學生,我有多麼優秀您是知道的。」

「我花了這麼多心血在你身上,你優秀是應當的。」Chester的一句話讓Charlie又連忙低下了頭。

「我太了解你了,想必你那愚蠢小腦袋裡現在裝的定是怎麼和你父親告狀。」Chester輕輕一嘆,彷彿對心愛學生的調皮之舉無可奈何。

「別忘了,你的父親也曾跪求於我。」似乎憶起什麼,老人低笑:「他可比你圓滑多了,更溫順、更貼心……更淫蕩。」權力之下,貴族都成了任人玩賞的賤奴。Charlie已經不再去思考對方每句話裡的用意,那只會讓他更自痛恨自己任人宰割的無恥模樣。

「但我依然鍾愛於你。」Chester對著這名幾乎可以說是看著長大的青年,語氣不自覺放緩。

「從小你就是個貪婪自傲的孩子,認為世間萬物理應屬於你,不屬於你的、未來也將落入你手中。」

「因為你清楚明白,我會滿足你所有的要求。」

「你曾向我索求一名Beta情人──是的,我知道你對Eggsy有意思──做為你將來成為Lancelot的獎賞,我答應了;於是我說服你父親同意這個請求,前提是你必須與McMissile家的Omega訂婚,然後你也接受了。」
聽見Eggsy的名字,Charlie心頭一緊,腦海裡不自覺浮現那人的模樣。

簡直像不同物種的生物,渾身上下貼滿了令他不屑的標籤,貧窮、教育程度低下、遊手好閒的前科犯,這樣的人竟然要與他競爭同一個職位,堪稱他人生中最大的恥辱……他卻無法將目光從那人身上移開。像是打開了某種開關,Charlie莫名想看那傢伙被狠狠壓倒在地操幹,仍舊一臉野性難馴的倔強模樣,於是腦袋一熱向老人提出了那種要求。

為什麼會對那傢伙這般在意?連Charlie自己也無從得知。

「呵,Eggsy在最後一關被刷下,你卻連他也不如,甚至懷抱著傲慢的慾望,可笑至極。」Chester的嘲諷,有如利刃,在Charlie的臉皮上劃上一道道傷痕,「簡直是Alpha的恥辱。」

「……我知道我讓您失望了,但我發誓,我會做得比以前更好!看在我是您最後一個學生的份上,讓我回到您身邊吧。」Charlie想起訓練時他所挑選的那隻德國牧羊犬,似曾相識的搖尾乞憐。

 

Charlie永遠忘不了與Chester的初次會面。

家中僕傭個個戰戰兢兢、堅守崗位,彷彿深吐一口氣揚起塵埃都罪大惡極。早已自認未來家主的少年Charlie被打理得一絲不苟,雙親神經緊繃,在他耳邊反覆叮嚀「溫順而不拘束,謙卑中帶著自信」這種不顧當事人是否能了解其中深意的無用建言,可見連他們也緊張得手足無措。

Chester踏入宅邸的那一刻,Charlie覺得自己化作了臣民、恭迎著君王巡幸。那人在與父母寒暄後,神情隨意,朝著他微微一笑:「我記得你的名字叫Charles?」

成為Chester的學生後,Charlie在家中的地位更加無可動搖。他那溺愛妻小卻顢頇無能的父親這輩子做過最正確明智的事,莫過於成為Chester King的信仰者。所以當Chester在測驗失敗後放棄了Charlie,他的父親雖不捨、卻無任何異議,毅然決然拋棄了他,轉而栽培他同樣天資聰穎的Alpha幼妹。

最好的證明,便是他沒有植入Valentine的芯片。Charlie不敢奢望老人為他爭取名額,只能跪在Chester面前,盼望對方仍懷有一絲舊情、於父親面前口頭上捎帶他一句。

──只要能活下來,什麼自尊和骨氣通通見鬼去吧!

 

 

沉默無情地遊走,惟有房裡的落地鐘恣意如故。

喀噠、喀噠。

冷汗從Charlie的髮際一路滑落,在下頷匯凝成珠。

「脫下你的衣物。」

老人終於不再緘默,優雅而沉緩的語調讓Charlie渾身顫抖。

「讓我看看你還剩多少剩餘價值。」

 

 

Charlie脫去鞋襪,露出蒼白的腳背與指甲修剪得宜的趾頭,淡藍色的脈絡淺臥著。

光這雙腳就美麗得足以令人原諒擁有者的無行。Chester心底嘆氣。

青年除去身上所有衣物後,膝蓋又重回地板,伏著頭,等待老人下一個指令。

Chester望向Charlie線條優美的背脊,結實的肌理宛如名畫。

「我沒有Omega你是知道的。我一直認為標記他們是件毫無樂趣可言的事,像匹漂亮的母馬,再怎麼神駿也是畜生。」

坐在扶手椅上的Chester彎下身子,輕輕捏起Charlie的下頷:「瞧,多麼耀眼的Alpha。想必你的種定也和你一樣俊美而強大。」

「臣民冀望獲得王的垂青,報之以忠。」Chester帶著上流階級慣有的曖昧神情,似笑非笑:「但我想就算把你倒吊起來也蒸餾不出這種美德。」老人腦海中突然浮現畫面──被倒吊綁起的青年,因違反重力而緊繃的雪白胴體在黑暗之中散發著瑩瑩光輝──開始評估這美妙想法的可行性。

作為出身上流的Alpha,Charlie從來沒有過這班被人赤裸裸打量估價的經驗,「倒吊」一詞的微妙語氣讓他忍不住咬緊牙根。

「唉……老了就多了叨叨絮絮的毛病。」Chester緩緩收起笑意。

「好了,告訴我,親愛的Charlie。」

老人的手愛憐地掃過Charlie的臉頰,拇指輕觸著柔軟的嘴唇。

「你將用什麼換取你的生命?」

 

 

 

 

Fin.

 

 

 

 

===

 

我想看查理自己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ngsman ArthurCharlie
    全站熱搜

    ok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