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噗浪上隨手寫下的小段,文字上甚無斟酌

●胡說八道有益身體健康(?)

●什麼沒有,要多蘇有多蘇,OOC管飽

●連載再開萬歲!動畫二期萬歲!ヽ(゚∀゚)人( ゚∀)人(∀゚ )人(゚∀゚)人( ゚∀)ノ

 

 

 

 

〈Symbol〉

 

 

「從今天起你就是高中生啦。」靈幻用力地揉了揉茂夫的腦袋,笑得有些悵然:「時間過得真快啊。」

茂夫默默撫平被師傅揉亂的頭髮才開口:「謝謝師傅今日的招待。」靈幻特地帶他來吃燒肉作為升上高中的賀禮。只有他們兩人。

靈幻撐著下頷:「還是學蘭啊……。」

「因為是公立高中。」茂夫下意識摸了摸身上的制服,「已經習慣立領制服了,如果改換西式,還得再學怎麼打領帶。」光是想像茂夫就覺得自己笨拙的手指快打結了。

靈幻驀然伸手,指尖從茂夫衣領與頸部的交際處滑過,引起少年一陣戰慄。他笑了笑:「我可以教你啊。」

 

 

---

 

 

〈師徒逆轉 I〉

 

 

「師傅……這裡舒服嗎?」

「嗯……。」

「喜歡我這樣舔您嗎?」

「……。」

「龍套師傅,回答我嘛~」

「喜、喜歡。」

「這裡呢?」

「新隆,你真囉唆。」

「我可是埋頭努力很久呢,師傅您這裡已經好濕軟,我想進去了……好嗎?」

「您不說話,我就當作答應囉。」

「……你什麼時候連套子都戴好了?」 

「嘴巴說話,手裡不停嘛!您知道的,我一向很『能幹』。」

……

「新隆同學,打起精神、別喪氣呀,不過是……還沒進去就……射了,我們再試一次?」

「……。」

「第一次都這樣,很正常……吧?」

「……師傅您別說了。」

「抱歉,因為新隆看起來很熟練,我以為……就直接放手給你了。」

「您在諷刺我是光有理論知識的處男嗎?」

「新隆你看,你買的保險套還有這麼多呢,不用很可惜。」

「反正還沒進去就射了,要套子有什麼用。」

「……。」

「哇!師傅您剛剛一定在嫌棄我很麻煩!」

「……我沒說話。」

「看你的表情就知道!」

──真的開始覺得煩了。

 

 

---

 

 

〈師徒逆轉 II〉

 

 

「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啊!要死了我的腹肌好痛哈哈哈哈哈!」

「笑屁啊死酒窩!早知道不說了!」

「好啦好啦,就跟你說過別看那些奇奇怪怪的書,一點用也沒有。」

「靠BL誤我!咒你第一次連衣服都還沒脫就射在褲子裡!」

「我第一次就算沒多完美,至少不像你在搞笑啊。」

「……等等,你早就脫處了?」

「嗯?我沒說過嗎?」

「是誰?!」

「飆車族裡的大姐姐,又香又軟超火辣!她們最喜歡『可愛的小弟弟』了,叫你跟我一起去聚會還不要,你看糗了吧?」

「沒辦法我有打工啊。」

「說到打工,改天也介紹你的『龍套師傅』給我認識一下嘛~」

「不要,介紹個屁、吃大便吧你!」

誰知道酒窩這沒下限的小無賴會不會突然轉性,改對「大哥哥」起了興趣,打死靈幻他也不願冒險!

 

 

---

 

 

〈Suits〉

 

 

「聽好了,西裝非常的重要,它可是現代成年男子的戰鬥服!所以安心交給型男指標的西裝達人靈幻新隆我吧!」靈幻雙手插在長版風衣口袋裡,倚著牆,視線略略朝下,停頓一會兒,隨即轉過頭來問:「學會了嗎?師傅親自傳授『路邊等人超有型站姿』,從容不迫,由上而下的光影讓你充滿神祕的憂鬱氣質。」

「我的氣質已經夠陰鬱了……。」茂夫站在西裝賣場裡,看著換造型比他還起勁、面朝試衣鏡左側右擺尋找完美角度的靈幻,心想乾脆他也買一套送師傅算了。

老愛用慶祝名義為茂夫買東買西的靈幻,在茂夫取得某公司內定資格後,連忙拉著自家弟子來到服飾櫃點挑選「出社會後的第一套西服」。

靈幻請櫃上銷售員替茂夫丈量尺寸,他則在衣架旁挑挑撿撿:「社會人士第一套西裝對男人的重要性絕對不下初夜啊!」

聞言,茂夫小小聲地說:「……我的初夜也是你啊。」師傅終於到喜歡講下流梗的大叔年紀了。茂夫嘀咕。

總在奇怪時機耳力特別好的靈幻,將手上外套掛回衣桿,走到茂夫身後,雙手搭上青年的肩膀,兩人視線在鏡中交會,靈幻在茂夫耳邊細聲道:「你人生最重要的事裡都有我呢。」處處都有他的痕跡,抹也抹不去。

茂夫啪地摀上耳朵,卻遮掩不住赤紅的臉頰。

「這位先生,請您保持站姿、避免丈量結果有所出入。」一旁擁有良好職業素養的店員不為所動。

「不、不好意思。」茂夫連忙站直身軀,羞惱地瞪向早已逃開狀若無事挑選衣物的靈幻。

靈幻仔細琢磨一番,選了套趨近於黑的炭色,配條簡潔的深藍色領帶,看著茂夫進了試衣間,腦中一堆試衣間PLAY汙七八糟的東西。

當茂夫渾身僵硬滿是彆扭的模樣走出來時,靈幻止不住心花怒放:唉呀,我真是會養孩子,瞧瞧這寬肩大長腿,我!家!的!

 

 

arrow
arrow

    ok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