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片名:回到17歲 17 Again

導演:伯爾 史提爾 Burr Steers

演員:柴克艾弗隆 Zac Efron

 

【簡介】


述妻子提離婚、兒女不理睬的挫敗中年麥克歐唐諾(馬修派瑞飾),在恨不得能時光倒轉去改變命運後,竟奇蹟似地變回當年17歲的高中生模樣(柴克艾弗隆 飾),試圖藉此讓人生逆轉勝!重拾青春活力的他,不但讓妻子兒女都認不出來,還和兒女成了高中同學,暗中幫助兒子恢復自信、幫女兒走出情傷。然而,就在他 成為校園風雲人物時,卻發現女兒竟迷戀上他、兒子也開始懷疑這位「好同學」對他媽媽心懷不軌……。



以下劇情大雷有、亂七八糟感想有。




這部片可以說是為 Zac 量身訂做的電影,Zac 不僅獨挑大樑、還展現了他的豐富的個人魅力及演技。


其實我沒看過讓他大紅的《歌舞青春》,也不認識這小夥子,所以當片子一開始我並沒有覺得他有帥到哪裡去(畢竟俊俏小夥子不是我的菜),但當片中主角為了要幫助自己的兒女,假扮高中生、重返校園,改頭換面大改造;從名貴跑車上走下,帶著墨鏡、俐落地穿上黑夾皮克,配上細身剪裁的牛仔褲,那幕真是帥到連我都尖叫了!!Zac 真是適合英倫搖滾風的穿著~~(酥軟)

 

好吧,我終於理解他為什麼在美國會這麼紅了(羞)。

 

除了 Zac 的個人魅力外,他的演技也相當不錯,外表十七歲內心卻是四十歲的中年爸爸,所以儘管他的外表一如陽光帥氣,但舉手投足、說出來的話都是成熟穩重的模樣,結果還被妻子大罵:「你這愛裝成熟穩重的怪咖!!」當然結局就是恢復原樣……好吧,他復原的那瞬間我都破滅了(默)畢竟不是個帥大叔

 

很有趣的是,他在學校不斷幫助自己的兒女,替兒子特訓籃球、建立自信,企圖把女兒的死流氓男友趕跑、結果反而被女兒愛上(女兒如狼似虎地想撲上,老爸逃難似的滿房間跑),兒子看見自己的好友(老爸)竟然勾著老媽的腰大搞曖昧,想挽回妻子拼命釋出好感、卻被當成有戀母情結的青少年(可是熟女母親x帥氣小狼狗這配對我還滿喜歡的欸 XDDDD)。另,主角好友的宅宅戀曲很有趣,去你的精靈語 XDDDDD

 

還有,美國高中生實在好恐怖……還是西方普遍都是這樣?<囧>

 

17 Again 》整部片洋溢著青春歡樂,不需要花太多腦筋去思考,很適合腦力用盡、全身脫力時觀看!

 

 

怎麼最近借的兩部片主角都是不大對勁的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