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機會放的部份






A. 艾斯與佛朗基


  艾斯走進商店街的湯姆車行,打算用打工薪水買台機車作為自己辛勞工作的獎賞。

  「喂~老闆在嗎?」見店裡無人的艾斯喊道。

  「喔!這邊這邊!」聲音從一台正在修檢中的機車旁冒出。

  「老闆,我想買一台……」

  聲音主人從機車旁起身:「湯姆先生現在不在店裡,有什麼需要跟佛朗基大爺我說吧!」

  「……喂咿,警察先生這裡有個大白天只穿泳褲的變態。」面無表情地轉身向店門外喊道。

 


B. 徵招令

 

  裘斯接過下屬遞上、據說是馬可寄來的賀年卡,心中疑惑。

  「該回家了。」一句話,令裘斯熱淚盈眶。

  驀然,看見卡片邊緣用蠅頭大小寫著一行字。

  「SOS!我一個人應付不了路飛這過動小子!」

  「……」

 

 

C. 所謂的十年養成


  赤髮組。

  ──啊啊路飛受傷了我一定要把他接過來好好照顧十年沒見第一句話要說什麼咿呀好緊張好興奮啊 >//////<

  「老大,不是我要潑你冷水,路飛現在住在白髭會本部。」此消息將自家老大從玫瑰色美夢中敲醒。

  「馬可那個臭流氓想對我的路飛做什麼?!他還未成年啊啊啊啊啊啊!!」

  「老大,十年前我也是這麼對你說的。」

  「想當初路飛才這麼一丁點大,就抱著我的大腿,一聲聲『傑克』萌得我骨頭都酥了……」一邊親吻著前陣子雇人「關切一下」路飛生活時所拍的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