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

 

 

 

[小說]

 

 

網遊之近戰法師 / 蝴蝶藍:字太多了只好獨立一篇XD(點此傳送門) 我只能說:蟲爹你太強大了!

獨闖天涯 / 蝴蝶藍:呃……我沒看完。雖然版友一直鼓勵我撐過三分之一就好看了,但沒有賤人沒有萌角沒有垃圾話真的不夠吸引人啊!陰謀什麼的也不怎麼詭譎刺激,所以我棄了。唉,有其他能引人跳坑的點嗎?

村裡有只白骨精 / 清歌一片:《村》就劇情來說,就是本擴充版的言情小說,主線單一,不過由於清歌一片的文筆不錯,勾引男主的橋段的確很誘人,活靈活現的女主。清歌一片的劇情一向順暢合理,相較上一本平淡無奇的《雲鬢鳳釵》,這本有戳到我的萌點(勾搭漢子什麼的)男主角輩分算起來還是女主角婆家族叔這點我看得更開心了~(欸)

 

 

[漫畫]

 

 

進擊的巨人 #8 / 諫山創:米卡莎帥炸啦啊啊啊啊啊啊啊!!!!拔劍烙狠話那幕我重複看了 N 遍啊 N 遍!!!!>//////< 我一直覺得米卡莎有悶油瓶氣場,艾連備受保護的戲份反而比攻擊的時候多……原來艾連才是女主角!(喂)那里維士官長就是男二了。唉……虧我還蠻喜歡亞妮的說。

窮神 #11-10 / 助野嘉昭:櫻與石蕗終於有大幅進展了!難得《窮神》的男女主角兩人都很討喜,希望兩個人能在一起。紅葉與櫻的百合配對竟然出乎意料的最受歡迎,如果紅葉性轉的話我可以喔www 助野老師畫風有明顯進步,現在人物真是越畫越好看了。

MAGI 魔奇少年 #10 / 大高忍:原本以為白龍是個拘謹的認真少年,沒想到……wwwww 公www主www抱wwwwww 三公主果然名不虛傳wwwww 男主角(?)摩兒真是帥透了!

王樣老師 #12 / 椿泉:潔癖男很可愛!主線這種東西已經不重要了~(欸)作者終於聽見我們的心聲,在書末附上人物關係表了。

貓街之子 / 森江慧:大量運用擬人擬物的手法,我常常搞不清楚作者指的到底是貓還是人;除了大家都很寵小白外,找不到其他溫馨點。

懶人的餐桌 #1 / 久助昌之、水沢悅子:這部在日本好像很受歡迎……但那種會令人想要馬上動手做菜的感覺反而不如《昨日的美食》。同樣都是大量獨白的食譜漫畫,《昨日的美食》呈現的是靜謐清爽的氛圍,《懶人的餐桌》女主角瘋狂的自言自語和誇張的表現,反而意外讓我感受到孤居主婦的寂寞,不過幸好畫風不寫實,要不這種感覺應該會更深刻。《昨日的美食》並不是只屬於主角一人的菜單,加入筧律師生活週遭的人們,料理顯得更加動人。希望《懶人的餐桌》下集會有不同驚喜。

銀之匙 #3 / 荒川弘:認真煩惱的八軒很有魅力,在荒川老師的巧思下被塑造成性格立體的角色。本來對限定版送的銀湯匙無感,沒想到今天逛書店一時腦弱就連前兩集一起帶回家了 OTZ 結果根本捨不得拆(那我買回來幹麻啊)。

 

 

[癿小說]

 

 

[Avengers] Starbucks Can Suck It / miss_music666:Coulson/Clint 感謝 nikkosoleil 君的中譯。老實說我真心覺得 JR 一臉 M 樣(儘管他演的角色大部分都是反派),所以對我來說婦聯裡鷹眼的 CP 沒來個虐,就好像沒加蒜頭的鹽酥雞。平凡的生活、偶然的心動,台詞不多仍相當亮眼的配角們,加上誤會梗什麼的小虐怡情~很可愛的一篇文。

[Avengers] OTP Challenge 30 / 落風雨Jarvis/Tony 甜到爆炸!雖然有些小 bug 但不要太在意啦~(欸)中間一題放 Coldplay - Fix You 為背景實在太犯規了 T_T

[Avengers] 科技是第一生產力 / redcapsule CP。我愛科學組!>///////< 不管是人類一方的綠妮,還是機械方的 Jarvis Dummy 都可愛翻了!

[HP] 情非得已 / 冰涼酒SS/HP 兩人的感情深刻而動人,閱讀過程中常常不自覺為他們倆波折不斷的人生掉下眼淚。只是我一向討厭看那無可避免的最終戰役(戰後文倒是無所謂←鴕鳥心態),最後戰役的過程有些擾亂我閱讀的節奏與心情,不過這只是個人主觀感受。

[HP] 盜夢計畫 / 伊萊紋SS/HP、DM/RW 加入《全面啟動》的夢元素的確很有意思,只可惜 Snarry 兩人感情的描述有些平板,缺乏變化與新鮮感,也沒有最令人心癢難耐的曖昧期,直接進入老夫老妻狀態挺無趣的。幸好中後段出現甜到掉糖屑的新 CP,補足了 Snarry 這方面的不足。

 

 

[癿漫]

 

 

戀情的好運壞運 / 館野とお子:直男國富先生好迷人……不斷逼近界線、彷彿即將踏入未知世界,踩在臨界點上,拋棄理智的背德快感,卻在最後一步被打斷,實在令人心癢難耐!

校內戀愛指導員 / 高井戸あけみ:劇情普通,又是我討厭的師生戀……不過高井戶老師招牌的艷麗淫靡受依然很夠力。

迷迷糊糊愛上你 / 阿部あかね:我又被舊作的新裝版給騙了。看了新加畫的部份,如果是用現在的畫風重畫一次我肯定買單!

無法持續一生的工作 #1 / 山田ユギ:雖然劇情依然很有趣(畢竟是山田老師嘛),但角色無法討我喜歡。

愛你愛到快死掉 / 山田ユギ:尖端一次出這麼多山田老師的書實在太幸福了我……(感動)。

樂天君與悲觀君 / 秀良子超、可、愛!劇情都是很普通的梗,但這對笨蛋情侶實在太可愛了!我只能用可愛來形容這本書。我買了~

給你的愛 / 山中ヒコ:沒有太多心境描寫,有些平淡。對我來說主角兩人根本就是百合啊……黑道題材畫得這麼百合的 CP 沒問題嗎XDDD 然後東立送的卡貼,我一直覺得有些困擾……與其送這種實用性不大也沒啥紀念價值的周邊,不如多給些折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