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10

 

 

 

[小說]

 

 

清穿之炮灰女配 / 桃李默言:超爽的清穿文!看被各式清穿女寵壞的老四吃鱉實在太痛快啦!XD 我也想要夢馨這種有吃有拿有得嫖、還有父兄真心疼寵的潮爽人生!還有,如今是流行在一般向作品中埋藏讓一干腐女萌到百爪撓心的 CP 嗎?XD

奸臣之女 / 我想吃肉:「奸臣」二字擺在前面,所以奸臣爹鄭靖業是隱性主角無誤!鄭爹我給你當捶腿丫環好不?我很乖的 >/////< 劇情方面,肉大的穩定品質就不說了,這次的「政治課程」也沒有像之前的《非主流清穿》這麼難以消化。然後就是角色了,主角一家各種兇殘啊XDDDDDDDDD 殺傷力破錶叫反派怎麼活唷~只可惜就人物趣味性而言,沒有之前的作品來得討人喜歡。肉大還有另一項專長,就是 就我目前看過四部肉大的作品,喜愛程度大概是這樣:皇后難為>寶玉奮鬥記>奸臣之女>非主流清穿。

 

 

[漫畫]

 

 

宇宙兄弟 #14 / 小山宙哉:我喜歡技術人員型的太六!

召喚惡魔 #9 / 久保保久:我喜歡前期的內容,最近兩集的酸民笑點我都對不上。

在下坂本,有何貴幹 #1 / 佐野菜見:我一直聯想到前幾年型男教戰手冊的神書XD 有趣,但還不到好笑。

腦內男友 #1 / 陽気婢:腦內的時間很短暫……設定還蠻有意思的,劇情也通順,不錯的小品。

路地戀花 #3 / 麻生美琴:作者描繪的「溫柔」都相當怦然心動,充滿大人戀愛的溫和浪漫,卻又相當實際。然後……那個美髮師真的是直男?(喂!)

妖怪公寓的優雅日常 #4 / 香月日輪、深山和香:長谷就像已經跟女方家庭相當熟悉的長跑男友,不要融入得這麼自然啊喂!XD

魔奇少年 #15 / 大高忍我也想摸紅炎的胸肌……(羨慕)。

排球少年 #4 / 古館春一:「垃圾場對決」的「勁敵」設定非常正面熱血!不斷刺激對方成長的感覺實在太青春了~

BUTTER!! 熱舞青春 #5 / 山下朋子(山下知子 / ヤマシタトモコ):我覺得身為山下廚的我以後可以不用在書單裡放上她了,因為感想都是「好可愛」「看就對了」(遠目)……決定了!以後山下作品的感想一律制式化!「山下廚不解釋一定要看!」←

 

 

[癿小說]

 

 

娘娘腔 / 水千丞:水千丞後媽不解釋……(煙)知道為什麼黎朔無法跟李程秀在一起嗎?不是時機不對,也不是邵群深井冰誰遇他誰倒楣,而是……神(作者)說邵李不能分,不管邵群得了狂犬病(喂)、還是李程秀被邵大爺用什麼花樣玩到殘,不分就是不分、分了肯定再合,你能咋辦?看到番外黎朔跟作者硬配的角色不幸福我就眼神死了,水千丞不僅是李程秀的後媽,還是黎朔的惡毒嬤嬤(翻白眼)。

出門約砲忘帶屌(杜明與星際魚販)/ 棄婦 A:太神奇了這文XDDDDDDDD 如作者所言,是篇「有肉的神展開文」而不是「神展開的肉文」,肉大概就是黃色笑話的等級,或者也你可以說他是篇神展開的黃色笑話www

重生之配角翻身 / 決絕:韓天真‧外掛小強,作者都已經幫江承毅開了重生金手指韓天還是打不死,看到最後真心煩~

純爺們與小媳婦 / 沈夜焰:看完整部我只兩句話感想:一、袁一諾娶我!>/////////< 二、廖哥你還是幹死向嘉天吧……(啥鍋配啥蓋你懂的)。

紅龍的財產 / matthia:嗯……不知道是因為大綱式的寫法,還是人物性格的關係,沒戳到我的點呢。

重回九零年代 / 決絕:決絕的感情戲……你知道的。這時候突然就會開始懷念情敵啊誤會啊之類的狗血老梗了XD

飛蛾撲火 / WingYing:狗血就是爽!最萌總在曖昧時,攻受兩人在危難之際、相依為命那段的氛圍最好。

異世大領主 / 來自遠方:爽快的金手指發家文。總是站錯隊幼肥龍派的我很桑新。

掰彎這個兵 / 辣椒拌飯:才看到一半、書名這主旨就已經達成,所以我後繼無力沒看完是可以被原諒的吧?(喂)

 

 

[癿漫]

 

 

野蠻情人 #6 / 山本小鐵子:夏生你快點長大吧~這麼可愛的「大嫂」放在你面前,不吃對得起日本的不倫文化嗎?(喂沒禮貌!)

SEX PISTOLS #7 / 寿たらこ:這集讓我目瞪口呆,潦草的畫風、凌亂的劇情,以往費洛蒙滿溢的斑類們去哪了?虧我還這麼期待志信篇!(淚目)

世界因你而轉動 / 緒川千世:我發現緒川老師早期這種跟猴子沒兩樣的高校故事意外合我胃口,後來的病態作品有些太過矯情,不是我的菜。

可以回頭看看我嗎?/ 阿部茜:開頭篇真的很沒有魅力欸XD 一沒有阿部老師擅長的美攻,二沒有我愛的混混受。書名篇就是恢復老師一般的路線,但我無感。

妄想的電力發動機 #4 / ねこ田米蔵:阿文偶爾露出攻的一面了……要不然兩隻 Bottom 的百合戀曲我真心美堪幾(台語)。

勢均力敵的遊戲 / カシオ:總覺得不管是哪個面向都只有一點點、搔不到癢處的作品。

密室裡的隱密星光 / 雨隠ギド:本質很浪漫,攻的性格卻寫實得讓我很出戲XD(稱讚)S 成這樣真讓人又愛又恨~

舌吻 / 赤星ジェイク:雖然很純情、卻會連一些奇妙的小細節都會就忍不住發春的男子高生實在太可愛了!(二次元限定)線條乾淨纖細,將內容的情色部份處理得相當清爽。書名篇〈舌吻〉聞到髮香宛如嗅到食物香味的野獸,肉食系男子最高!〈不暈染的釉彩〉看似不起眼的路人長相、事實上才是真正挑逗高手的籃球社社長加一萬分!!!

別對我太溫柔,那會讓我想哭 / 恋烦シビト:嘎然而止的病態短篇集,要對上頻率才能感受的有病萌點!

心的藏匿處 #1 / 夏目維朔:這大概是目前夏目老師的作品中我最喜歡的一部!以往常讓我覺得彆扭的 139 元素(喂),在這本通通沒有!我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p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